close

老公的同學是有錢人,

竟然選這種高級餐廳「辦同學會

我聽到價格,就說,我還是不要去好了~

但終究還是去瞧瞧高級餐廳是長個什麼樣

 

服務生都穿西裝,

服務週到

可是高級餐廳不愧是高級餐廳

連「」都要收費!

難怪我們剛到時,水杯裡是沒有水的

 

據說,我們吃的是set lunch

比平常便宜一些些

但也沒有很便宜啊,一份就要價550-790(?)

若單點的話,如義式鯷魚沙拉就要價480!

主廚沙拉也得370!

好吃嗎?

我覺得沒那個價值耶…菜還有點苦…

搞不好有錢人就是這麼養生,我不懂啦~

 

我點了藍乳酪馬鈴薯麵團

我看是手工麵才點的,但我後悔死了

好軟的口感!我究竟是在吃馬鈴薯還是吃軟濕麵團?

老公點松露××燉飯,這個就很好吃啦

第一次吃松露耶~

 

一開始的開胃菜好吃,

麵包也好吃,很香又有嚼勁,

大頭恩狂吃咧~真是識貨的傢伙

爸爸買的土司,她還愛吃不吃的

1d450e80.jpg 

(吃完滿足的笑容)

 

後來,服務生又來問,需要什麼飲料?

我心想,奇怪,那個set lunch上並沒有註明有飲料啊

還說,上一些不同的甜點,讓大家一起share

我想那麼好哦,飯後還有飲料、甜點

 

甜點好吃、好吃

可惜大頭恩這時已經想睡覺了

一直吵著要媽媽抱,

(不是用講的啦,是哭哭加動作)

害我狼吞虎嚥的,不只沒形象,也不能細細品嚐

 

待結帳時,

老公的有錢朋友才說,這個水、飲料、甜點都是另外加錢的

我心想,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那服務生問那麼自然, 我還以為是本來就有的

所以,他朋友就說,快把甜點吃光吧!

我也趕緊把「水」喝光…

 

嘖嘖嘖,一個人就要花掉800元

好吃是好吃,

托他們的福,讓我可以嘗一嘗這些料理

也算是不錯啦

但台北人真的很捨得花錢

一直說便宜划算…

是哪裡便宜啊?(翻桌~)

 

ps整體來說,好吃,但我點的主菜失敗…嗚…

     對了,他朋友的老公點的pizza好吃耶!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