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火車站那棟高高閒置已久的大樓
經過好幾個月的整修,快開幕了!
就是知名的大飯店--香格里拉飯店
 
星期三下午,我正在家教時,
老公忽然來電說,晚上要去住飯店,
哇!真是太興奮了!
原來,他同事送他一份免費體驗券
我們可以去住高級的飯店一晚,加上晚餐,當然還有本來就附贈的早餐
我們的身份就是模擬房客呀
 
晚餐在10樓,採自助式,
餐點非常多樣,
有西餐,那牛排真是滑嫩極了,吃上一口就難忘
本來想來一份的,可是要留點胃吃別的呀
 
有印度餐,由印度廚師親自介紹呢!
可惜他的英文,我有聽沒有懂,老公卻聽懂了,
我們試了他們的飯,加上三種不同的調味料,真美味
還有印度烤餅,一樣有三種醬料,薄荷醬、芒果醬、還有一種很酸又很辣的醬
我試了後兩種,超好吃的
還有印度烤蝦、印度脆餅等,風味獨特
 
有義大利麵,可以現點,但這個我就沒吃了
只吃了奶油濃湯,當然是香濃極了
 
喜愛中式料理的,也有呀
中式燉湯、香煎鯛魚、燉肉、青菜、現點現做的烤魚、蛤蜊……
每樣都試一點,也快脹破肚皮了
 
還有日式料理呢!
生魚片、帝王蟹、壽司……
但平時常吃日式料理,我就吃一點點而已
 
除了這些,還有好多好多的麵包,中式、法式、義大利麵包都有,
各式各樣的起司,我們試了很多種
其中有一種是起司上有藍藍的霉菌,據說很好吃,但我卻覺得很鹹
我最愛的起司口味是像火腿形狀的起司,應該是煙煄起司吧
 
甜點更是不容錯過,
蛋糕多到不行,但我就選了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香濃的巧克力味散佈在嘴裡,真是太滿足了
還有那手工巧克力,真是太美妙啦
最重要的,Haagn Dazs 冰淇淋,也讓你隨意吃呢
 
哇!也太會吃了吧!
可惜,我這個人只顧吃,才不記得拍照這檔事
 
再來是客房,我們住19樓,這是從走廊上拍的
影像051
 
這是從走廊上往下拍,底下就是我們剛才用餐的地方
 影像052
 
客房裡的沙發、桌子,其實沙發沒有我家的舒服,是可變成床的沙發床那種
影像054
 
因為是商務型飯店,當然有張大桌子,可上網
影像055
 
浴室裡有兩款選擇,可泡澡,也可沖澡
 影像056     影像063     影像057
 
                         
 
king size的床,很大很舒服,在上頭打滾都沒問題
影像059
 
這是從房間往外看的夜景,當然是拍得不太清楚
影像060
 
超冷的空調呀,後來直接關掉,大家也知道,那天是很冷的
影像061
 
客房有小點心,當然怕他們發的虛擬貨幣會花超過,就不敢用點心啦!
但說實在的,也吃不下,這是拍他們的餐具啦
影像064
 
早上六點半起床時,往外拍的日出
影像066
 
因為隔天還得起早趕上班,即使床再舒服,也得起來了!
早餐一樣,很多樣化呢!
中、西、日式皆有,竟然還有英國的那種甜豆,不過,我可沒興趣一嚐
當然還有優格呀
這喚起了我們去英國旅遊的記憶,當初在英國,優格超便宜,也是狂吃啊
可惜,前晚吃的還沒消化,早餐就吃不多了
飯店提供的麵包,看了好想吃哦!早知前晚就別吃那麼多麵包啦!
 
總體評價
真的不愧是五星級的飯店,服務周到
價格不貴,又舒適(一晚4000附早餐)
但,可不會再來住啦,畢竟我家距離這裡,不到三分鐘呢!
晚餐可再來試試,從11/22正式「試營運」還有優惠,晚餐600、午餐500加一成服務費
想嘗鮮的,可去試試看囉
 
對了,飯店的7樓是健身房和戶外游泳池,住房時可免費使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