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和姊妹們聚餐

三皇三家勝利店總是首選

不是因為餐點很美味,老實說,只是差不多而已

重點是,可以點杯半價飲料坐超久,

加上地點位於眾家姊妹住處的中間點

 

可是我太久沒來囉,想不到竟變成了斜塔

主打的是義式料理

那天,我點了義大利海鮮燉飯

還不錯啦,味道很濃郁

 

其實,大頭恩挑食一段時間後,

我發現她會吃「湯泡飯

理論上我應該點火鍋來吃,可是我不想吃火鍋啊

想來想去點個燉飯好囉

吃起來味道頗重,我不敢直接讓大頭恩吃

只好用很噁心的餵食法餵她(很恐怖,不要問)

後來,為了好好和朋友聊天,只好再度犧性我的皮夾

讓她玩抽抽樂

R0012985.JPG

(壞阿姨想叫大頭恩把卡給她…)

R0012986.JPG

R0012987.JPG

不過,我媽後來知道後,下令我不可以再讓大頭恩玩皮夾,

為什麼呢?

我總以為,她玩膩就不會玩了

不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