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就只是閒聊哦~

幾個月前就經由板友介紹來到芳療板逛逛
但始終沒有非常非常想敗家的衝動
只有一點點心動

至於為何遲遲沒行動
我想大概是我以前對精油的印象不佳
不佳的原因,原來就在精華區裡的不是精油的精油啊~~
以前要是有人推薦我使用或拿來讓我聞一下
即便是經過什麼夜市賣香氛機的
我肯定是退避三舍
那刺鼻的香味(那真的算香味嗎?),真的…令人想吐…

最近常常心思混亂、靜不下心
明知要衝刺考試,卻怎麼也讀不下書
感覺又有一點點的不安、焦慮

剛好前幾天去百貨公司逛逛
經過一個專賣泰迪熊的櫃位
本來只是帶小孩去摸一摸玩偶
赫然發現一些精油及擴香竹
小姐拿來給我聞一下
哇~好香、好舒服的感覺
原來,也有這種柔和香味的精油
整個大改觀!

當下真的差點買了
但忍啊忍,一定要回家查清楚才行
回家後,不知為何心情特別好
大概是聞了那美妙的香氣,心情十分雀躍

於是又再度來爬、爬、爬
我想真的要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
體驗純正的精油

我真的是屬於衝動型購物狂
二話不說,選定可能會適合現在的我的幾個單方精油
就上茉家的網站點、點、點…
真是期待呢!

以下是我選擇的單方精油
佛手柑、甜橙、高地薰衣草、龍腦迷迭香
大西洋雪松、檸檬
及另一個複方-抗壓(我真的很需要,哈)

現在的心情既興奮又期待
收到時,要好好的來調配一番,哈


補充說明一下:

我那天在百貨公司看到的精油
當時並未記下品牌
只記得那是和泰迪熊搭配購買的
回家查了一下,是「加拿大Ganz」
可是我再怎麼查,也查不到這個的評價如何
以及精油是否有其他添加物
另外,小姐說是「百合」精油
但在板上查到的文章說,少見百合精油
因此,我也不確定它是否為純精油
但可以確定的是,它讓我對香氛產品的印象改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