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文章有說到2017年算是很幸運的一年,

為什麼呢?

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認知了人生真相,

以前跟陰界倒流的我,已經消失了,

我以前的文章如果有寫到什麼拜拜呀,算命呀,哪裡很靈驗呀,

請一律不要再相信了!!!

我很想把整個部落格的文章翻過一遍,重新來過,

但是,那是我過去的歷程,想修改文章,也一時不知從何改起,

只能說,從2017年約莫8月底9月初開始,那些都是過去式了,

我相信人生掌握在自己手裡,

我不再去求神拜佛,連所謂的心靈寄託也不要有,

因為這種依賴的念頭是陷阱,會引得你又去跟陰界倒流,

這些人生真相通通寫在書上《人生大挑戰》裡,

我的部落格側欄也掛上了連結,

全文可以網路免費看,也可以去圖書館借閱,

但我建議先去圖書館借閱,

因為網路文章容易讓人跳過一些關鍵的東西,

以致錯過了這本書裡真正會令你人生獲益的東西,

現在的我懂了,人間即是天堂~~

希望瀏覽這個部落格的人也能幸運的接觸此書,

進而重新掌握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