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小魚強力推薦的東西,是「美樂家」嗎?

我忘了正確名稱…

以下是試用心得

 

第一個是清潔地板的,

(全名:地板居家清潔專用)

我們搞不清楚正確的用量,就亂用一通啦~

不過,不管怎麼說,地板還是啵亮!

讚!

 

第二個,據說「地板居家清潔專用」還可以拿來擦桌子…(咦)

我就在大家聚會時,拿出來獻一下,

把客廳的桌子擦一擦

一開始,我還是拿捏不好用量,搞了一堆細小泡沫出來

有二個人可作證…

當時我還小小抱怨了一下

想不到啊~它後續的效果驚人耶!

後來,聚會的晚餐是「北平烤鴨」,←超油膩的食物啊

我收拾殘局時,天啊!桌子怎麼還是好亮啊!

油油的汙漬一擦就乾淨

讚!

 

基於此,我馬上又用了另一款清潔劑

上次,秋小魚簡簡單單就擦得所有東西都亮晶晶的

我就拿來噴流理台

心中幻想我會有個全新般的流理台耶~

結果又造成慘劇

這次,我大大的抱怨了一下,

又有人可作證…

因為,正好要餵恩恩副食品,手沒洗乾淨

(我有用香皂洗哦~可是那味道就是散不掉…

我又不慎用有清潔劑的味道的手,洗了恩恩的湯匙

又用湯匙攪了攪粥……

等我要餵時,才發現這件事

這粥還能吃嗎???)

總之,後來流理台還是超乾淨的啦~

讚!

 

這三個亮晶晶效果的使用心得

讓我超級期待「浴廁清潔劑」,這究竟好不好用呢?

今天,趁著學校提早放學,

我馬上衝回家洗廁所,

(咦~竟不是衝回家看恩恩?)

刷啊刷,刷啊刷……

還不錯哩,可是有的水垢還是刷不太起來

我在想,因為那個說明都沒有說要等多久

我噴了就直接刷…

有的是噴了超久才刷…

導致效果不一,哈哈

但廁所也亮了起來

讚!

 

哈哈哈,我好詞窮哦

 

結論:因為搞不清楚使用量和方法,我用得手忙腳亂的~大缺點啊!

        可是,效果真的超讚!我想不出別的形容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冷色調女生 的頭像
    冷色調女生

    怪怪女生的奇幻之旅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