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煮的瘋狂玉米濃湯,

經由家人、朋友的試吃之後

紛紛得出一個,「少了一味」的評語

 

不說別人,光是我自己也是這麼覺得

後來,我媽說,少了洋蔥

嗯,確實是如此

因為我原本以為家中有洋蔥的呀

所以我就沒有買洋蔥

臨到要煮了

才發現,也已經來不及了

但想不到少了洋蔥,

硬是不對

 

當然,我想還有另一個原因

明明就是中式的料,

為何偏偏要加上西式的湯頭咧?

一眼看過去,盡量中式配料,

心中可能已經浮現中式的口味

一入口,卻全然不對…

 

呵,至於為何我執意要做西式湯頭呢?

因為從來沒炒過麵糊呀~

想試試看,那是什麼感覺嘛

就煮成了一鍋超濃稠卻少了一味的玉米濃湯~

 

沒有吃到的捧油呀~

算你們走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