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著兩天,去大吃大喝
昨天,拿著匯豐銀行的紅利點數兌換的大億麗緻下午茶券
去大億麗緻大吃大喝
這是第一次在飯店喝下午茶
我以為下午茶就是喝飲料、吃蛋糕、點心,如此而已
我還幻想著要吃個4、5塊蛋糕才會罷休
剛好昨天起得晚,便決定,把午餐給省了
去下午茶吃到飽吧!
想不到,下午茶竟像午餐一樣,好多好吃的料理哦
狂掃一輪後,再來吃蛋糕
飲料可以無限續杯,更是過癮,
我們兩人共喝了5種飲料,哈
而且,餅乾好好吃哦!
不愧是五星級的飯店,服務也是超優的
即使時間快到了,還來問,是否再點飲料或吃點什麼
就這樣,我們兩人,省了午餐和晚餐,
更棒的是,這張兌換券真是太神了,我們一毛錢不必再付,就可以走人了
 
今天,則是學校的聚餐,又是吃到飽
位於岡山的喜多田餐廳,
它是每個人有個鴛鴦鍋,再去夾自己愛吃的菜和肉
基本的就是有龍骨鍋,我另點了咖哩鍋
在風災過後,菜貴得要死,當然得吃一大堆菜才行
至於肉嘛,也挺好吃的,你點完,就現切給你
不過,我只吃了一盤就投降了
海鮮類,懷孕的關係,還是少吃為妙
因為吃一堆菜的關係,最後甜點、水果就吃不下了
意思意思吃個一些些
重點是,我好想吃冰呀…我還在冰櫃前逛了一下
想想就好了,還是別吃囉
吼啊~我是大食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