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沒電視可看,老實說也習慣了
偏偏我姊就介紹了「命中注定我愛你」給我看
千叮嚀萬交代,叫我一定要看
 
我哪有那麼容易就看了
畢竟雖然網路快,但電腦慢得要命啊!
(所幸,花了1700元去加個ram,又像一台全新的一樣了)
可是!可是!
好像為了證明電腦的飛快速度似的
我就這樣,看了一部接一部
完全沉迷其中
天啊,真是罪惡的淵藪啊
像神經病一樣的看了又哭又笑的
 
而且,這部偶像劇中,竟然只有配角的演技好
男女主角,唉,
一個只會又吼又叫,一個只會低頭或目光無焦點的表達她的無辜
要不是有陳林西施女士兒,那麼搞笑兒,我才一直接著看兒
真希望快點結束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