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項占據了我大部分的休閒時間
之前,很愛看小說的
自從開始教作文後,真是看到文字就有點生厭
但,一年過去了,總算稍微適應,
若老師自己不看書
怎麼教得出有內涵又生動的文章呢?
(哈哈哈,自我吹捧中~)
 
前幾個月,在龍祥電影台看到康熙帝國的影集
真是一看欲罷不能,
其實這幾年前電視台也曾播過
但沒有旁人解說,有時有點看不太懂
(因為裡面人物太多了嘛~我覺得裡面的辮子頭都嘛一模一樣~)
正巧,在大潤發看到特價的康熙、雍正影集
本來是老公要買回去孝敬他的父親大人的
卻被我先睹為快…哈…
 
然後,Joyce的二月河終於重出江湖了!
我記得第一次看,給他覺得有點文言…
我承認自己一點也不像念歷史的人…
這次,有了電視的輔助,嗯~對人物比較有具體的形象了~
這二月河的小說,還真是好看耶!!!
一樣也是欲罷不能,害我最近又有點太晚睡了
 
除了這個,我還去買了csi
沒事就看個兩集
目前最喜歡的人物就是Grissom
真是個有智慧的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