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我的身邊貴人不少
只是自己很少察覺
先說說其中一位好了
我有個朋友從事保險業務的
而且相當有成就
她那天拿了一本商周給我,說很適合我看
我就立刻被封面最底下的標題吸引了
上面寫著「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我心想到底哪裡不一樣?我滿懷好奇翻翻看
因為是精簡介紹這本書,只看了個大概
 
過了幾天,不知為啥和老公聊到創業的話題
他就強力推薦我看「我是黎智英」這本書
說來也很神奇,這本書是和上次和朋友聚餐時
他在餐廳隨意翻看的
他覺得寫得很棒
 
於是,我們就去書店找「我是黎智英」這本書
找的時候,又看到那本「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我隨手翻了翻,感覺還不錯呢
就這樣,我開始k起這兩本書
 
你如果問我,看完收穫如何
我只能說,太棒了!
我真的要換個有錢人的腦袋才行
 
本來很害怕,不知真的創業之後會是什麼光景
現在想來,真是可笑
還沒做的事,就自己先害怕起來,真是本末倒置啊~
 
回到我這個朋友身上
很奇妙的是,她跟我分享過1、2次她如何達到現在這個位置
我當時是聽得津津有味的
覺得她真是了不起
而她思考的模式也確實和書中寫的人一模一樣
原來有錢人思考的方式還蠻一致的嘛
 
所以啦,一定要行動才行
這就是我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