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的尾巴,不打算再吃吃喝喝了
決定租些片子回來看
結果…一部比一部難看…
先看之前吵很久說要看的Die Hard 4.0
我的媽啊,未免也太多不合理之處
而且Q女星(這是新聞台最近對她的封號哦)簡直是機器戰警再世
怎麼打、怎麼撞都不會痛、不會死耶~
真的太強了啦
還有那架戰機是在搞笑的哦…顯得美國國力有待加強哦
怎麼飛彈都打不準,而且威力還像小子彈一般…
還有那台大卡車裡面的東西呢?變得不重要了?不是電腦設備什麼的嗎?
就任由它被摧毀
我看「很難死」這個片名要改叫「很難看」啦
 
再來,心想不會再比這個更差了吧
片名是「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Gook Luck Chuck)
更是令人傻眼…
一堆性愛畫面,卻表達不出他真的要表達的重點…
看了快昏倒
這可不是我保守,真的是劇情沒重點
只有女主角是本片賣點,但她可是包緊緊的咧
戲份又少…
總之,最難看的就這部片啦
 
那「明日的記憶」總該好看了吧
呼~總算還不錯,
可是大過年看這種悲傷的片子
還是有點不太對味
我看到結尾,先生完全忘記太太時,忍不住就鼻酸流淚
這…真是太催淚了…
 
後來,又去借了「投名狀」和「不能說的祕密」
之前就有學校的老師推薦要去看「不能說的祕密」,
但一想到是Jay Chou拍的,就覺得真的有那麼好看嗎?
結果,我姊也強力推薦說好看啦
好吧,好吧,勉強租一下吧
 
一開始還真是看不下去,
看到如此不青春的周杰倫演著該是青春洋溢的高中生
談著高中生的戀愛,講著高中生的對白
就渾身不舒服,這種超齡演出也未免太過了吧
在還沒看到疑似鬼片的片段時,真想把它關掉算了
自從到了疑似鬼片片段,整齣戲才終於對我有點吸引力了
不過,我的結論是,這不是韓國片「觸不到的戀人」鋼琴版嗎?
雖然劇情仍有些不同,但也算大同小異
 
至於投名狀,就殺成一片嘛
我剛還忘了究竟還看了哪一部,原來是投名狀
嘻,就看帥哥殺來殺去嘛
我還是比較喜歡金城武那個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