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看這種勵志書
還真是收穫頗豐
雖然《祕密》這本書我尚未完全看完
但總覺得確實有那麼一點點「果真就是如此」的味道
例如,書中舉了找停車位的例子
我就忽然想到大學時期,我每次去買火車票的情形
很奇妙的是,我幾乎都買得到有座位的車票
即使再多人排隊,我還是買得到
我之前都歸因為,我長得很可愛……這好像不太成立哦…
那時,我的男友,現在的老公,他常買不到座位
可是他帶我去買時,就買得到,當然我又歸因為我真的太可愛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當然書上是說,你真的如此期盼著,願望就會實現
 
最近要新申裝市話
(ps價錢仍和多年前一樣沒變,還是要三千塊大洋)
記得大三時,我們搬進那棟最新落成的宿舍,
那棟號稱,想要什麼自己裝,但自行付費的宿舍
於是,我就想,來裝支電話好了
這樣就可以熱線不斷,不然,每次都要排隊等公用電話
(哇~天啊~那是什麼時代啊~)
可是,窮學生哪裡來的3000元呢?
神奇的事來了,偏偏在我打算申裝電話時
我竟中了一張「4000元」發票,扣完稅剩下3200元
3000元申請電話,
200元拿去買一支「瓢蟲造型」電話機
這台電話更搞笑的是,我申請完後,想在中華電信附近找一間通訊行看看,
我一進去,店員問我要買什麼?
我左右張望,天啊,電話一台都近1000或超過…
我就說,有2、300的電話嗎?
他也笑一笑,這麼便宜,大概沒有,忽然他又說,啊,有一支僅存的電話
不然就便宜賣給我好了,我開什麼價,他就賣…
事後,我在「大買家」之類的賣場看到一模一樣的瓢蟲造型電話機
竟然要699元!!
哇咧,真是買到賺到耶
 
這些往事回想起來,
說實在的,我常覺得自己很幸運,難道幸運也因此而降臨
這我不知道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找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