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上一篇文章有稍微提到一點點

我不是有說到有一鍋湯中的煮過的雞胸肉

其實那鍋湯中還有青花菜

怎麼有那麼奇怪的組合?

說來話長,就不說了!

(再廢話啊~~不說,幹嘛寫那麼多?)

 

總之,那鍋湯,我眼看就要壞掉了

肉被拿去炒,又沒人吃

那青花菜呢?還不就老公嫌說,沒有人吃這種青花菜的啦

小孩才吃煮那麼爛的!

哼!青花菜還不是你和大頭恩愛吃的,不然我幹嘛買啊?

(重點就是我不愛吃啊~嗚~)

 

經過我這聰明又有創意的腦袋動一動

那變成青花菜麵糰如何呢?

不是有菠菜加進麵糰,變成綠綠的麵糰

那一定也有青花菜麵糰的!

我揉啊揉,就變成那麼大一個啦!

R0012915.JPG 

揉完了麵糰,接下來要做啥呢?

我的想法是,把它當蔥油餅那樣子來料理

可是家中又沒蔥…就做蔥肉餅(啊~不是說沒有蔥嗎?)

唉喲…這個的意思是說,市面上不是有販售那種蔥油餅加肉末的餅,也很好吃

剛好手邊也有豬絞肉

 

所以,第一道超神奇料理出現了

青花菜麵糰之肉末餅

本來要拍照,可是老公嫌煎太焦,喂!麵皮可是有層次的耶!

結論:難吃!

難吃的原因是我的肉末處理不好,

不小心醃太甜…

所以整個餅吃起來,就是在吃甜肉

 

不死心的我,再接再厲,第二道超神奇料理出現了!

青花菜麵糰之夾火腿起司

這次,整個大成功啊!

結論:好好吃!連大頭恩也愛吃!

不過給她吃一定要挑掉火腿的

R0012924.JPG

(煎好,起司都流出來了)

R0012925.JPG

(你看看~你看看~很美味吧)

R0012926.JPG 

(大頭恩也愛吃)

吃了兩回合了,還有5顆小麵糰…帶回台南給大家嚐鮮啦

醃太甜的肉末…就留待下篇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