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得了失心瘋,常做一些無厘頭創意料理!哈!

那天,我發現雞胸肉好像冰太久了,那來做宮保雞丁好了!

可是,手邊完完全全缺乏材料,

例如,沒有花椒粒、沒有乾辣椒、沒有蔥……

只有冰太久的雞胸肉,及媽媽給我的數包炒過且辣辣的花生米

那來做類似的辣子雞丁

可是還是缺很多材料耶…

不管啦~隨便做做啦~

結論是,好吃!讚!讚!讚!

R0012912.JPG

 

R0012914.JPG 

照片中有幾塊比較白,不知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哈!

那個是我把湯中的煮過的雞胸肉也丟進來炒一炒,因為那個都沒人要吃啊

可是再炒過還是沒人吃啊~哈哈哈~

 

你問我怎麼做哦?

不要問我,去問阿基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