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這部片之前,
看著沒水準的新聞媒體大幅報導激情戲,
加上全民最大黨裡的芒果亂報,
什麼「奶蛋報」的,
害得我看電影也不專心起來,
究~竟~梁朝偉的小蛋蛋在哪裡?
 
嗯,好了,這不是重點…
 
我只是不太懂,又有點懂的,想著為何王佳芝要叫易先生「快走」呢?
我想一定不是為了那個大鑽戒吧,
如果,她最後成功殺了易,她又要如何自處,
她也回不到從前了呀,更不可能和鄺雙宿雙飛啊,
這種處境真不如死了算了,
我看她拿起那顆藥丸,都快哭了
 
後來,我又想想,以她沒受過專業的訓練的特務,
難免情感上還是受了影響,
她說易像蛇一般鑽進她的心裡,
應該所言不假,聽起來像控訴,也像是一種暗示,
尤其她又跟鄺說,已經太遲了,
我想她多少對易也產生了一種感情吧
兩方面,她都不知如何解決,
一個是如此信任她的易,
一個是她曾經想望的鄺,
該怎麼選擇,又不違背所謂對國家的忠誠,
我反而懷疑國家是否也曾善待她呢?
她說她已經被掏空了,大概真的只有死亡一途才能解脫了吧
 
真是一部好看的片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