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就是被球媽的火一燒
立即整組敗回家…Orz

其中我最推崇的就是「搖籃」滾珠
其他使用上則比較沒有什麼明顯感受或改變
或許是使用時機不對,或我搞錯用法

我有時會突然很累又睡不著的狀況
 (我以前根本沒有這種困擾,這是近幾個月的事)
在床上翻來滾去超過一小時
仍是思緒紛亂
無法入睡

某天我又無論如何也睡不著
已經從12點到滾到2點,越來越煩躁
這時才終於想起,我~有~搖籃滾珠~啊~
拿來於前額處擦一擦、心口擦一擦、肩頸擦一擦
不久,腦中瘋狂運轉的想法暫停了
身體真的累了,便沉沉睡去
我得強調絕對不是滾到累了
因為我使用前仍因腦袋亂亂想,而情緒帶點疲累又亢奮之感

隔天再試,哇~沒效了~
因為,我喝了大量咖啡因飲料…對於這種情況,無效!

之後再試的結果,於腦袋亂轉而睡不著的情況下特別有效

而先前使用在我家小朋友(快1y10m)的身上
其實沒有多大效果,
可能是她本來就時間一到就會睡覺的關係
當初想在她身上一試,是因為她「太早起」啦!
可是大概使用搖籃,睡特別沉,結果一樣時間的早起,甚至更早,暈~
便不再使用

直到前幾天,
我在她睡前組裝了一個置物櫃
她有收拾癖,整個人興奮到爆炸
一直玩收拾遊戲
剛好爸爸那天又特別早回家
她更是玩到瘋了
送她去睡覺時,一直哭鬧不休
吵著要玩,或喝水,越鬧越誇張
怎麼也不肯睡
正當我無計可施時
又想起了「搖籃滾珠」,趕緊背部擦一擦,胸口擦一擦,額頭擦一擦
竟然不再哭鬧,立即安靜睡著囉
太神奇了~

總之,於恰當時機使用搖籃滾珠真的很棒!推薦給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