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赫赫有名的桃花滾珠
想必大家已經被燒到體無完膚了~~
可是本人購入之後
使用下來卻未見特殊效果,
既沒有人說我變美了~因為家中只有我和小孩…當然沒有人啊…
也沒有足以省略500字的糟糕事發生~

上週末,期待許久的家庭旅行
我便帶上這支桃花滾珠
希望能發揮一點功效
第一天晚上,因飯店提供的嬰兒床太小
小人兒就睡我們中間
那晚我也不知在想什麼,就擦了「桃花
中間擋了個小孩,是能有多糟糕的事情發生呢?
結果,小人兒大概被香味吸引
本來直挺挺睡得好好的(幫她擦了搖籃)
我一上床睡覺
她就奮力的滾到我的懷中
我把她移走,她又滾過來,
總之,一整個晚上就是一直黏在我身上,用力的撞我的頭…
如此看來,桃花確實很有「吸引力」!!讚!

第二天晚上,我就放棄使用~
偏偏這晚小人兒沒睡我們中間呀~
就說我不知自己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