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間魚的啟示滾珠,我很少抽到
雖然我覺得自己需要「啟示
但就跟「桃花」一樣,也是我自以為需要
其實根本很少抽到的一款滾珠

我以為自己需要,需要在考試時來點創意或不一樣的思維
但容我老王賣瓜一下
考試寫申論題真的是難不倒我啊~~
和小孩玩的方面,各種玩法層出不窮
啊~離題了~

偶爾抽到時,我朋友都會剛好來信或來電問我使用精油的狀況
很妙~

今早我又打算來個抽抽樂
一個不小心手滑,啟示就從我手中溜走
接著聽到一個不祥的聲音…破了…
我趕緊撿起來,來不及了,剩一些些
換個瓶子裝,約莫剩2ml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