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徹底對所謂「壞學生」的定義完全改觀,
真正的壞學生,我今天見識到了!!
 
我們班有個十分嬌縱的女生,
很驕傲,常自以為自己很行,其實根本是半瓶醋響叮噹,
加上家長寵到要命,
今天這個女生在教室對我叫囂,
家長來學校之後,並沒有跟我道歉,
反而質疑我的能力,
真的會氣死,
 
而且,那個女生還對她自己的媽媽叫囂,
她媽媽卻無動於衷,
認為她的女兒沒問題,
 
我咧,
 
重點是,她為了什麼小事發瘋呢?
她為了別人「摸了」她的東西
而身為老師的我,只是告誡她不要為了這種事和同學起爭執,
結果她認為我「偏心」(這真不知所為何來?)
就自行要蹺課,被我阻止後,就發瘋似的罵我,
家長來了,也和她同聲一氣,
唉………
 
和她比起來,金牛座的小孩簡直是天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