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都是在舊金山隨意走走,

有的之前走過的景點,再走一次,

例如九曲花街、漁人碼頭,

舊金山著名的叮叮車、復古列車,每條線都要搭到,哈,

藍瓶咖啡也是不容錯過的,

還有金門公園、誤打誤撞的加州科學館,

整個是深度旅遊啊~

金門公園好大,也很美,感覺可以在裡面玩一整天,

加州科學館,我們去的時候才知道門票超貴的,

可是都到了,不進去也不行,

準備要買票時,售票員就跟我說免費!

什麼?免費?我沒有聽錯吧?我英文雖破,這個還是聽得懂的!

原來那天有團體進去,那是多的票,店員索性就大方送,感動!

當下省了一大一小,約新台幣2000元的費用,

讓我先生羨慕不已,哈,

更幸運的是,還有天文館的影片介紹,

要有特殊票才能進去,不然就是要等排隊,我們也幸運的排到了!太棒了!

來美國最苦惱的飲食,

後來有先生的友人帶路,終於吃到美味pizza和美味炸雞,

而且美國的檸檬汁特別好喝!!為什麼啊?

美國的星巴克跟台灣的小7一樣多了吧,也比台灣好喝!

但價錢一樣,這是怎麼一回事啊?台灣的星巴克很貴耶

那時,我媽還跟我說,美國的咖啡特別好喝,請我買一些回來,

我買了好幾盒,以為是濾掛式咖啡,結果是k-cup咖啡機用的,

那是啥?那是像雀巢膠囊咖啡那種機器專用的咖啡,

但各品牌都有出,不像雀巢的就只能用自家用的膠囊咖啡,

就好比iphone和android的差別(別的網友比喻的)

買回來就拆開來泡啊~

還是很好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