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的喜悅假期旅行社有很多不同的團在跑,

有的還有限定某幾日出發,

所以,我那時除了選三日遊,其實是一天接機,兩日分開的一日行程外,

還另選了一個四日遊的,是剛好可以接的上的,

既然來了美國,一定要去迪士尼和環球影城呀!

第一天先到遠近馳名的洛杉磯星光大道,洛杉磯的陽光真是驚人,超曬,

南加州果然是豔陽高照,

那天晚上難得的吃了熱熱的中食。好吃,淚奔~

隔天到迪士尼,只要沒有擦到防曬乳的地方都曬的跟黑炭一樣,

美國加州的迪士尼和日本截然不同,

遊行表演和紀念品也沒那麼精緻,可不知為什麼這裡的遊行表演,很愛噴水,

隔天在環球也是一樣,

或許是這裡天氣太熱所致,

紀念品沒特別精緻,就不會想買,不錯,省錢!

但是這裡的遊樂設施可就更刺激好玩了,

竟然還說服小朋友陪我去玩太空山,哈哈哈,

可是之後叫她陪我玩一個什麼雪橇的,她都不要,

但有玩印第安那瓊斯,太好玩了,感覺一天都玩不夠。

隔天起早,是環球影城的行程,

導遊先帶我們去水世界行程和坐車環影城一圈行程,接下來就是自由活動了,

水世界真的太厲害了,

完全把電影特效搬到你的面前上演,好酷哦!

還有當然是一定要噴水的呀!

環影城一圈這個行程也蠻不錯的,除了逛之外,還加進很多特效,

只可惜聽不太懂,哈哈哈,

環球影城就是要看特效、特效、特效!

哈利波特那個難得沒有人陪隊,我叫女兒陪我玩,

可是她怕跟印第安那瓊斯那個一樣恐怖,堅持不陪我玩,

我好想玩啊!!!

環球影城裡的星巴克也極具特色,可惜人太多,又快到集合時間,沒有去點一杯來喝,

這晚還是吃中食,還點了杯波霸奶茶來喝,當然是太甜,

稍微一下嘛,

隔天再度返回舊金山,

和同一旅行社的其他旅行團交換成員、交換車子,

所以得了個空檔去shopping,

晚上終於和先生會合了,哈

母女浪跡天涯7日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