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考試時間越近,越給他焦慮
每次k書k到很晚,就怕一上床還是睡不著
偏偏隔天又要早起照顧小孩
於是,請出我最推崇、最喜愛的「搖籃」滾珠
可是,可是,不管如何擦、如何抹
塗上一層又一層,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在床上滾來滾去
明明就是眼皮沉重的要命才上床睡的呀
怎麼睡不著啊??
十分驚訝,「搖籃」對我失效了!!
怎麼辦啊???(抱頭大喊ing)

直到某天,我老公跟我抱怨
他的棉被太溫暖,害他睡到全身汗
我說,不如我們來交換棉被吧,我最怕冷了

當晚,就算不用搖籃滾珠,
我也立刻秒睡,
隔天舒舒服服的起床,整個人神清氣爽的很!
老公反倒哭哭說,昨晚好冷,完全睡不著啊~~~

嘿嘿嘿,原來只要有一條可以抵禦新竹的溼冷天氣的棉被
就可以擁有一夜好眠

害我誤會「搖籃」的功效了~~

另外,題外話,看到前幾篇討論茉家的複方精油
身為準備國考的一員,
奉勸別在讀書時,使用「抗壓」複方精油
那天,我很有精神與體力的拿起書來讀
想說,來點精油薰香陪伴我吧
拿起了「抗壓」聞不到10分鐘,立刻在書桌前秒睡!冏…
真是太抗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