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著人間魚的滾珠們去參加國考

考前一天,我拿著滾珠朋友們
告訴他們,我明天就去考試啦
請問我該抽中哪幾支呢?

先抽到「急救孕育」,嗯??怎麼會是這個呢?
再抽到「出生啟示(破掉重新裝瓶的)」,嗯…還可以

不死心,再抽一次
同樣的,第一把又是抽到「急救孕育
第二把還是抽到「出生啟示

有沒有那麼神啊?
但我不想試第三次了,我怕心臟會跳出來!

急救」有派上用場一次
考某科前,我整個焦躁不安到極點
不用說,一抽就是急救,塗一塗,心情忽然平靜許多
但不久又瘋狂焦慮起來,再塗一次,果然好多了
終於平靜釋懷(因為某科上次考太好,這次準備不充份啦)

以下是滾珠的心得
總之,帶著滾珠去考試,
急救」可安撫心情
出生」可以讓你快睡著前,提振一下精神
孕育」…嗯…忘了…感覺也是蠻平靜的
至於「啟示」和以前使用的感覺一樣,就是「沒有感覺」

報告完畢

同樣要考國考的香民們,一起努力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