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的標題哦~哈哈哈

其實很早就想寫,可是一直拖拖拖…
看上面有分享文
很久沒有去茉家逛逛的我,就點點點進去
看了又好心動啊~~

尤其那大麻籽油的特價,好想買!(剁手指…)
其實平常是拿來喝的
據書上說,有瘦身效果(嘿嘿嘿…)
我沒有特別去量,可是「感覺」大腹變中腹~
可是吼~沒有喝之後,好像還是胖胖的啊!
有次是不小心流下來,
趕緊四處抹抹,天啊~好快的吸收力,皮膚變好光滑
越寫,越想趕緊下訂…

離題啦
我最想推薦的是這組玫瑰果歲月無痕抗老面霜
這個…年紀有點熟的我(明明是很熟,硬要說有點熟XD)
是某次,很阿沙力的狂買,以很便宜的加價購購入的
第一次擦的感覺,好美妙,皮膚整個變好啦
而且味道是淡雅的香氣
我就默默的擦啊擦,中間也有用回原有的保養品,就間隔使用
某天,我老公看著我,很疑惑的問我
你的魚尾紋好像不見了…
(心中os:你多久沒有正眼瞧過我啦?哼!)
還有,你的法令紋也變淡了耶…
(本人法令紋天生就很深…嗚…)
我又驚又喜,直問,真的?沒騙我?
他說,是真的,感覺皮膚變白變亮

我才供出,我已經改用這面霜有段時間啦
他也直嚷著要回復年輕帥氣的模樣(他,有過嗎?他!)
要求我沒事就幫他抹抹臉
但我說,先幫把我那舊的保養品用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