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回南部去
我分別在3個地方,被「蚊子」(可能吧?)咬
先是手臂,立刻腫一大包
癢癢癢…
我終於可以體會大頭恩每次都抓破皮的感覺了!
即使知道不能抓
還是發狠的抓啊抓
家中常備用藥曼秀雷敦,用了「無效」!
直到抓破皮,才沒再抓…嗚

隔天,和朋友聚餐
腳背上又來二大包!
媽呀~有沒有那麼誇張的!

再隔一天,去妹妹家玩
腳趾縫,對,就是這該死的地方,再來二大包
我的天啊~這下是癢的n次方了!

期間
有使用在茉家買的急救花藥膏,感覺有止癢,但紅腫還是很嚴重
因為我只帶這個回去南部而已啊~~

後來,今天回來出發前,實在癢到抓狂
我媽說,來噴個「香茅油」吧
直接對著這幾個大包噴
大概是麻痺還是怎麼的,就忽然不癢了

回到家後,香茅油的藥效過了,癢感排山倒海而來
真是快要了我的小命喲!
幸好,我媽帶了去診所拿的藥膏出來
那藥膏擦什麼的,我也不知道啦,我媽說是擦蟲咬的,就算是吧
還擦了兩種
大頭恩在一旁看了,還說,媽媽不要哭哭哦(我沒哭啦,只是面部扭曲而已嘛)

剛才,用我微薄的記憶,想到,好像「真正薰衣草」可以止癢什麼的
翻了一下書,確定有此功效
我就努力的往紅腫的大包狂倒真正薰衣草精油
聽說這個直接倒沒關係吼~
努力倒、努力抹
還是癢癢癢…抓抓抓…
實在受不了
還是拿出老媽的診所藥膏來鎮壓
果然,還是不明藥膏有效~
這…這…這…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