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八月份開始接觸精油

就一腳踩進芳療世界,

開始我的燒錢生活

(喂!這位媽媽請節制!有啦~我有控制~真的就買必需的嘛!)

使用了好些超棒的產品

可惜我的時間有限,待我完成人生大事再來一一發文分享吧~

 

但今天要特別介紹的一樣產品是--精立方

什麼是精立方?

精油、花精、圖文能量:「三方共振的鍊金術」稱之為精立方(Essence3)

是由人間魚所出品的(詳細介紹請自行點選連結哦~真的很棒~)

 

當初會接觸到這支產品

是經由ptt的芳療板板友球媽的分享文

她介紹的是「桃花」滾珠,之後也介紹了「轉化」滾珠

當時被熊熊烈火燒到的我,

看看自己的預算,真的要一口氣買整組嗎?

可是,想買的就有4-5支,算啊算,好像整組購入較划算~

R0013433.JPG  

(圖片依序是急救、桃花、啟示、孕育、搖籃、出生、轉化)

其中使用最多的就是「搖籃」滾珠

搖籃的成分

花精:聖星百合、岩玫瑰、橡樹、線球草

精油:岩玫瑰、阿拉伯茉莉、穗甘松、喀什米爾薰衣草

植物油:甜杏仁油、荷荷芭油

另外,滾珠外貼的能量圖符能與瓶內的精油共振強化其效果

 

當時想購入這支滾珠,是因為之前在準備國考的時候

有時讀書讀到很累了(讀到凌晨2-3點),卻在床上一直滾到4點才睡去

偏偏女兒又5點半把我叫醒

整個人快爆炸了,一個晚上的睡眠時間平均2-3小時

真的超痛苦的

我想,之後還是得繼續準備國考,勢必需要一個助眠產品來幫助我

可是懶散的我,自從考完高普考,整個人像廢掉一樣

提不起勁,想說趁機養養身體也好

這一養,乖乖不得了,轉眼間下個考試又到了~哭哭~

抱歉,拉回正題~

 

那天,又為了考試的事情心煩,

在床上滾啊滾,滾超過一個小時了,怎麼也睡不著

才想到,對吼~我有搖籃滾珠啊~

當初買下她,不就為了這時刻嗎?

立刻爬起來擦一擦

不久,腦中紛亂的思緒暫停了,睡意即刻來襲

即沉沉睡去

她最棒的地方在於,她讓你腦袋瓜冷靜下來

別再讓思緒瘋狂運轉,

這時已經疲累不堪的身體就知道該睡覺了

我想搖籃滾珠接下來又得陪著我度過3個月的苦讀生活

加油!希望自己好運旺旺來!

有充足的睡眠才能有充足的體力迎接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