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禮拜前,我去逛愛買時,順便買了鬆餅粉

一直想嘗試做做看

可是,就一直拖啊拖,連謎樣的神奇料理(←請點我)都吃下肚了

一道像樣一點的正常點心,還不見蹤影~XD

昨天,我跟老公說,我從上一盒雞蛋就想做,拖到這盒雞蛋還沒做

我今天非做不可!

 

等到真的要開工了,天啊~沒有鮮奶~

趕緊去山下補貨

我也很誇張,一次就把一整包鬆餅粉倒進鍋子裡

(超多的耶!)

依照說明,加進鮮奶、雞蛋

調了一大鍋麵糊…

 

因為沒有鬆餅機,當然就是用平底鍋煎一煎囉

成品雖然沒有外面的賣相佳

可是,香氣十足

鬆餅的味道撲鼻而來

讚!

R0012944.JPG

(厲害吧!一大片耶!沒有破!)

R0012945.JPG

(又厚又紮實)

 

至於大頭恩賞臉嗎?

當然啊~呵呵呵~

大頭恩超愛吃JR(新竹的一間店啦)的鬆餅

可惜,上次去的時候,竟然鬆餅機壞掉,害她沒得吃

只能啃餅乾,看媽媽和姊妹們喝咖啡

DSC00461.JPG

(原來距離上次去JR,已經那麼久了啊~~在新竹冷到不知今夕是何夕了~)

一開始還願意吃餅乾,吃到後來不耐煩了,哈 

DSC00467.JPG 

後來,我們也有買過麥當勞的鬆餅

但她一口都不吃,一拿靠近,她就把臉轉開

 

想不到這次她超級捧場!

一口接一口,慢一點給她還會生氣哩 

R0012949.JPG

R0012947.JPG

R0012948.JPG 

 

如果這時再來杯咖啡,是不是很像咖啡店的下午茶啊!

當然!當然!

本來要拿出Alessi的咖啡壺滴,可惜,鮮奶被我用完啦……

沒關係,來包darling的白咖啡也很好喝啊

 

最後,那一鍋麵糊,還剩3/4…

天啊…要吃到什麼時候啊?

要是在台南,眾姊妹就有口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