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恩真的很愛Rody,可是我之前都沒發現

直到有次帶她去誠品找書

她看到Rody專區,對那些小東西愛不釋手

好像看到老朋友似的

拉都拉不走

所以,當我發現全家可以購買Rody跳跳馬悠遊卡時,超級想買

一方面是我自己沒有悠遊卡,去全家購物不太方便

一方面是Rody跳跳馬越看越可愛,以前還覺得醜醜的,哈

 

可,問題是,當我發現可以購買悠遊卡時,已經是6月底的事情了

那宣傳單上面寫的可是2/21預購耶

本以為不可能循正常管道購入了

在y拍或露天上找拍賣,我的天啊,這些賣家是怎麼了?

都沒有法律可以管一下的嗎?

一套悠遊卡,原價390元,竟開價5、600元

有的甚至分開賣,悠遊卡比原價高,卡套單賣也賣到400up

太離譜了吧!氣!!!

 

直到我研究悠遊卡公司2、3天後,才發現,這Rody悠遊卡還沒賣完啊

除了台北捷運站外,也可以在全家購買

我去問了全家的小姐,小姐請我去FamiPort操作看看

就順利訂購到了,哈哈哈哈哈………

但比較麻煩的是,每一種組合都有限套數,只剩「兩套合購」的(750元)

也就是說,我本來只想買一套,變成一定要買兩套

罷了,罷了,反正都很可愛嘛

IMG_0109

一卡配一個卡套

IMG_0110

特別贈送的提袋

IMG_0111  

本來只想買紅粉色的而已,所以,來張特寫吧

 

當然一拿到,大頭恩就超開心,一定要把兩個同時戴在身上

後來變成,每次騎她的搖搖馬時,一定要帶

披褂上陣,不嫌麻煩

明知道是什麼,還要假仙,裝不知道 

最近,萊爾富也推出新款的Rody悠遊卡,可是我覺得這兩套比較可愛

但,我還是手殘的敗入Rody珠光公仔,

這下,大頭恩騎搖搖馬時,不僅掛著悠遊卡,還外加放著一隻公仔在前面……

有沒有那麼愛,那麼誇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