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恩最近為溼疹所苦
粗心的媽媽一開始還以為是痱子…
直到變成背部一大片,才驚覺事情不妙,嗚…
又紅又癢的,真恐怖
更白痴的媽媽,竟還拿手工皂幫她洗澡,暈~
無異是雪上加霜!!

還沒衝去看醫生前
先拿手邊還有的金盞菊浸泡油,一天照三餐抹
可是5ml,一下子就用完了
感覺還蠻有效的
想立刻下單訂購傳說中神奇的沙棘果油
竟然缺貨~暈

也想再續訂金盞菊浸泡油
可是那個好快就氧化了
其實我拿來用時,瓶口就有油耗味
但我把滾珠拿掉,瓶口擦一擦,其實裡面還好好的
為了怕又發生憾事,想訂又不敢訂

翻了翻植物油全書
想來想去,還是訂了摩洛哥堅果油
雖然美女板主強力推薦昆士蘭堅果油

直到去看醫生,確定是溼疹
才開始用藥
用了2天後,果然改善許多

今天也才拿到摩洛哥堅果油(茉家的效率實在是…)
趁大頭恩洗完澡,身體還微溼,又在努力的玩水時
倒了堅果油來幫她抹全身
哦~我的天啊~好香的味道
連大頭恩也說「好香」、「好想吃」哦
已經白白嫩嫩又可愛的她,加上香噴噴的油
真想把她吃掉,哈哈哈

可是我好擔心我家的臭蟑螂也想來吃她,怎麼辦??
感覺香味好持久,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我開始覺得自己是豬腦
第一次喝油,竟是喝難以入口的大麻籽油
害我至今無法體會喝油的樂趣
每次看文章說什麼油好好喝,都沒有共鳴
根本是自己笨嘛…唉
我現在也擔心才買100ml而已(因為板主說要新鮮不可囤貨),
會不會不到半個月又要補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