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被火燒到立刻下訂一組全套的精立方
現在就來單說這支討人喜歡的「桃花」吧!

因為本人有幸考上國考,10月底也正式上班了
在這之前,都窩在家裡帶小孩
所以,對桃花,沒啥特別感應
至於味道,當然一下就散掉,可是皮膚還是很粉嫩嫩啊

到了新地方,總是希望有好人緣,想當然,就天天擦桃花
對了,我是豪邁的擦全臉!
一開始也沒覺什麼特別
某天,主任帶我去見更高層的長官
那天,長官一見我們,本來還說不用特別見面什麼的,
但不久,話匣子一開,天南地北的狂聊啊~~
一個半小時過去了,長官還不願停止,一直笑嘻嘻

還有,剛才擦了桃花,去和出租車位的房東見面、簽約
房東還大方送,加送一個月!太阿沙力了吧!


而管理員不知為何和我大聊特聊,
還直說要幫我收集租屋情報,真感謝這位大哥

如果一年前問我桃花如何?
我還蠻無感的
但一年後,我會說,好神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