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著寫著,
忽然想到,你們會不會懷疑,為何我都對她的問話不理不睬的
 
就因為之前,很生氣她都是問爽的,
也不是真心想知道你的想法或意見
通常是她一問話,
我才回答不超過10個字,
她就插嘴,你會不會覺得……
總之,不是轉移話題,就是以為自己猜到答案了
 
被她惹怒後,
我決定,對她的問話充耳不聞
 
又有一次,不知為何討論到體罰的話題
她又像跳針似的,一直反覆說著:「現在法令規定不行哦,我在台北…@#$%*&^^%%…」
這時,有個學校的老師就指著我,說,這個啦,這個老師很厲害,很會罰的(台語)
我也沒多說什麼,早就知道那個老師愛開玩笑了
結果,那個英語老師看到我像看到瘟神似的
認為我和她不是同路人
沒事,不會和我多搭上話
我也樂得輕鬆
因此耳根清淨了一段時間
 
啊,講太多壞話了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