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寫完上一篇,
就發現欲罷不能
真是,太愛在別人後面講是非了
 
前兩天,我拿了一些餅乾(二包起司餅乾+一顆麻糬)去辦公室給大家吃
她拿到之後,就問了,這是紅豆的口味的麻糬哦
之前就沒多說什麼
 
不久,另一個老師進來影印
她就抓著那個老師聊天,聊完之後,
就拿著麻糬塞給那個老師說,請你吃,這可是花蓮的哦,
我心想,好一招「借花獻佛」
 
我東西都送她了,她愛怎麼處置是她的事
但,這也有點離譜耶
旁邊的老師就看了我一眼
我想,她大概和我有同感吧
 
等那老師走了,她就說:「我完全不吃甜食的,連一口都不吃!」
我因為先前的事也懶得理她,
只心中想,不吃是不會一開始就還給我,
 
接下來的兩宎,她又對那兩包餅乾,一直問,這不是甜的吧
我也懶得理她
我心想,如果你不想接受、不愛吃,就還我啊
幹嘛一直問咧
台語老師就說:「你還沒吃啊?我早就拿回家和家人分享了。」
 
結果,她今天拿一塊巧克力蛋糕回辦公室吃
一邊吃一邊開心的炫耀是學生送的
另一個老師就問她:「你不是完全不吃甜食的?一口都不吃的?」
她就立刻改口:「這是學生的心意嘛,而且,這是巧克力啊!」
 
我咧,真有你的,最好巧克力不是甜的!
 
還有,那個親愛的台語老師
我不得不說,你真是太可愛了,今天連續戳破她的謊言及很白痴的問話
事後,我才知道,原本你們早就討厭她很久了
也不通知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