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把話題回到我現在代課的學校好了
 
我們這學期又來一個新的英語老師
我看她的感覺,以為她年紀比我大
可是,似乎沒男友
 
一開始和她的接觸,就不是很愉快
因為,她很愛打斷別人的話
都不讓我好好把話說完
事情聽一半就下判斷,而且,都很離譜
內容就不詳敘
 
今天,她不要知哪一條神經不對
事前,她早就問過我結婚了沒
早上,卻像發現新大陸似的驚奇的說:「你結婚了啊?」
旁邊的老師就說:「她早就說過了,你忘了哦?」
這些都算了,
反正,我從和她談話以來,早知她是個很自我中心的人
她不記得,我一點也不意外
接下來,她就叫我「林姐」
我咧,我看起來有比你老嗎?
結婚的人,就是年紀大的人?
我不高興的轉頭跟她說,不要叫我林姐,很難聽
 
但是,她這樣就聽進去了嗎?
不!她是個自我中心的人,怎麼會聽得到別人講什麼!
 
中午時,她惹怒了其他老師,其他老師在背後偷偷罵她
我才知道,原來,討厭她的人,不只我耶!
 
下午,她又不知哪根筋不對,一直大叫「林姐」「林姐」「林姐」
(啊,你是跳針哦!)
我就轉頭過去跟她說,
「不要叫我林姐,很難聽,我不喜歡,而且我早上就告訴你了
如果你再叫一聲,我就會很生氣!」
這時,她嚇了一大跳,就反問我:「不然我要叫你什麼?」
(心中os:白痴哦,叫名字啊!)
我還沒回答,她就改叫「美女」
其實,也不是我滿意的叫法
因為這只證明了一件事,她不記得我們所有其他老師的名字!!
她不是叫人「喂」,就是叫「哈囉」
 
 
ps辦公室才五個人,每天見面,好歹也兩個禮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