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小玲借了兩本書,呼,一口氣就看完了
說到這本傲慢與偏見
是久聞其名,
看過的,都說讚
看完之後,我就想,達賽先生,
大家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傲慢」
因為他不喜與那些人交際
而給予人的感覺
 
看完幾天後,我才想到,
我與那些不熟的人,也不擅長交際
換來的批評,是冷漠(冷冷的)
真不知那些補習班的人議論多久了
要不是某一位經理不慎脫口而出
我還真不知我的評價是如此
 
想想,傲慢與偏見本來就是人們常犯的兩種毛病
不是以傲慢的態度對待他人
就是以自己的眼光、想法來看待他人
 
希望自己以後要更謹慎些,不要再有那些令人受不了的態度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