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很敗家,又沒空寫文章,哈…

這款寶貝dou dou油,也是一定要推薦的保養油

成份有:甜杏仁油.荷荷巴油、金盞菊浸泡油、聖約翰草浸泡油、

            羅馬洋甘菊、甜橙、克什米爾薰衣草、安息香、蒔蘿、

           茶樹、岩水、白楊、水堇。

說到這個金盞菊浸泡油,也很神奇

之前大頭恩背部整個嚴重發溼疹時,

我手邊剛好有5ml的金盞菊浸泡油

卯起來狂擦,3天後就好多了,可是也用完了…嗚…

不小心離題了

 

這款寶貝dou dou油,是我去人間魚的fb索取來的

還先後拿了兩次,哈

那時,剛好搬家,我也有點擔心大頭恩在適應上會有問題

正好有這款油

味道好棒!

拿來替代我自己調的油,

大頭恩也愛得很,每次擦這款油,她睡特別香甜、特別沉

有時我又換回自己調的油

她就半夜爬起來哭…但安撫一下就又睡著

所以那陣子就很擔心試用品用完怎麼辦?

幸好,第一瓶用完,第二瓶馬上跟著到,無縫接軌呀

 

另外,大頭恩的小腿有很多之前留下的疤痕,

她只要被蚊子咬就腫超大包,還常癢到抓破皮流湯,好幾天都不會消

醫生開的藥是有含類固醇,擦了可立刻止癢,

但缺點是會使黑色素沉澱,

那時也不懂,怕她一直亂抓,發炎就不好了

醫生說怎麼用就怎麼用,但疤痕就很難看

後來用這款寶貝dou dou油

咦,黑色疤淡化不少耶!好神奇哦!

 

後來,大頭恩又被蚊子咬時,我當然用幽篁萬用油膏

再也不會腫一大包又抓破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色調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